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美樂家-創業日誌 2011-09-05

美樂家-創業日誌 2011-09-05
美樂家菁英國際團隊寫於 2011年9月5日 23:16
今天跟Emily到基隆她的朋友秀梅姐那裏,跟她分享美樂家。

當我講完我溝通-美樂家-的【三塊】(我個人詮釋美樂家的方法) 時,她的眼中泛滿了淚水,她說:『在今年年初她們為了幫助一個道親,她們好幾位都加入了一家科x威的傳銷公司,每個人一開始就花了四萬元加入,後來因為道親賣不出那些東西而造成囤貨。』

原本是為了幫助人,反而變成了部分的人買了四萬元的貨之後,也沒有賺到錢,反而造成道親們的困擾,她覺得非常過意不去。我聽了十分難過…。先不說這家公司好不好,據她說她們的道親中有許多本來家裡環境就不好,為了改善生活, 對於她的介紹是深信不疑,而今天,她們非但沒有讓他們改善生活,反而讓他們欠下了一份債務。她邊說…淚水含在眼眶中,紅了鼻子…我一時也感到鼻酸…

我當下心裡暗暗下了決定,我一定要幫助她們!!
可以感覺得出來,秀梅姐是個心地善良的人,她為了傳遞她的信仰,從台中單獨來到基隆,自己作一些香椿餅為生,全職奉獻在她的信仰上。這樣的人,怎麼可以沒有人幫助她呢?一個簡單的想法在我心中熊熊燃起,於是我很用心的跟她分享,-美樂家-如何用【原本就要花的日用品錢】來創業,又如何透過教導,使她的道場能夠有穩定的現金流奉獻,她聽完直說:『Kevin,謝謝你!聽過美樂家好幾次了,從沒有覺得美樂家這麼好…』。

這下好了。秀梅姐可以真正幫助到朋友道親了,我看到她的眼中充滿了希望,我深信,她會因為-美樂家從心感受到快樂,可以因為美樂家圓她一個助人的夢, 而我……
走出她的道場,感到天空是那麼的藍,空氣是那麼溫柔。

就像這個月菁英誌總裁說的:『在-美樂家,假如我們能夠提供給那群已經放棄夢想的人什麼,我想那就是【希望】。』

我深深感動。你呢?
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
美樂家-換用美樂家,健康生活到你家
10%消費回饋95%持續訂購率60天100%滿意保證,不滿意全額退費
標籤:環保,安全,無毒,會員,美樂家,melaleuca,日常用品,健康生活館,滿意保證,計劃消費,優惠顧客,直銷事業,超市會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