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美樂家-創業日誌 2011-09-06

美樂家-創業日誌 2011-09-06
美樂家菁英國際團隊寫於 2011年9月6日 9:33
今天是九月份 FTT的第一天,我們深刻的體會到~快樂,感動,學習,激勵,和分享。

下午,我們在利可康咖啡屋為已經上總監的夥伴,進行系統第四步-策略衝總二的進階課程,參加的四個人當中,有崇瑜和輝哥夫妻已經快上總二了(其中輝哥夫妻是兩個月上總二),有芳如和素珍差的比較多一些,所以她倆分別規劃10月底和11月底上總二。為什麼說這事呢? 因為我也為我們能夠幫助各種不同的人在美樂家成功為使命。

例如:素珍和芳如她們過去都沒有業務經驗,但是她們有渴望,有想要;我的策略就是先改變她們的個性模式開始,我讓素珍常站上來分享,無論她分享如何,我都希望大家給她掌聲。我讓芳如要以她的女兒為榮,她女兒超可愛(雖然才9歲)…不但會Push她去簽件,幫她老媽訂目標,我甚至到今天才知道,連去美國年會競賽她跟我說她要報名,都是她女兒要求她一定要達到…

她女兒太小了,可以做我女兒了,否則我一定娶她女兒作老婆,這樣的女兒,將來一定是企業總監。哈哈~~

晚上,我們的 FTT在眾所期待之下正式開鑼了,我們分組,對呼,一起唱【用心良苦】。雖然大家五音不全,但是說也奇怪,有的笑的臉紅,有的笑得人仰馬翻,有的在一旁摀著嘴,心揪著就深怕等一下忍不住狂笑出來…我不敢說,我們是最強的團隊,但我們的凝聚力,快樂力~~今天真是可以【拿金牌】(台語)了~~

這樣的團隊,這樣的夥伴,我只能說:何必再尋尋覓覓呢?

因為,最好的已經在身邊。Kevin
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
美樂家-換用美樂家,健康生活到你家
10%消費回饋95%持續訂購率60天100%滿意保證,不滿意全額退費
標籤:環保,安全,無毒,會員,美樂家,melaleuca,日常用品,健康生活館,滿意保證,計劃消費,優惠顧客,直銷事業,超市會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